390071_10150475214421065_46251501064_8847602_3447660_n.jpg

每當這種選舉時刻...就會浮現許多愛國志士

這並不是壞事...只是希望你們的愛國鬥魂可以持續的熊熊燃燒

不求燃燒一輩子 不過至少撐到下次選舉前吧...雖然下一次選的可能就是特首了!?

關於這些愛國鬥士...胸中的那一星火苗總是莫名的就被這種場面點起

於是拼了老命 不管期末考 不管隔天要怎麼加班 不管身旁親友怎麼看待

不是在PTT上瘋狂的和人筆戰 就是拼命在自己FB上洗板 吱吱蛆蛆的戰個不停

好像證明了別人的愚蠢以及不愛國 就間接的證明了自己忠貞的愛國信念...

老實說...其中總是有那麼一部份讓我看了頗為礙眼 這就是為什麼我也決定參這一腳混水!?

我很想要告訴那些老兄...不是我要質疑你們的政治立場或是愛國信念...

只是想給你們一些膚淺的 來自實質層面的意見...

那些早就已經移民到國外的朋友們...

我也不是沒有看過你們在奧運的時候為了菲爾普斯而瘋狂...

大聲的高喊著"I'm so proud of you!! proud of my country!!'

我無意冒犯諸位博愛寬廣包容的愛國價值觀...畢竟雙重國籍這玩意也是我們台灣人發明的

不過把你FB上那句"I love my country!"換成你的母語中文你看怎麼樣呢?

畢竟這次總統大選的選票上貌似也還沒進步到有印上中英雙語的地步...

當你們在微博上和自己的親朋好友激戰到六親不認

差點拿著戶口名簿到地政事務所去宣告從此和對方再無法定上親屬關係的時候

買張機票回來投個票 亂他一亂如何?

雖然我一直覺得台灣的政局和他們的生活實在沒啥狗屁相關
但如此一來好歹也算是某一程度上盡了一份國民義務?

在國外奮鬥打拼的朋友們 多交一些稅金回來建設台灣 少騙一些健保費回去米國如何?

在選舉結果公布的當夜 還拼了命嘲諷吱吱崩潰 蛆蛆賣台的朋友們

少一點恨對於身份證字號排在你之前或之後的同胞們

槍口一致對外 想想怎麼讓台灣變得更好如何?

當你忙著在網路上攻擊自己身邊不同政治立場的人時

想想不要再浪費納稅人的錢 都28歲了還在狗屁不通的學校念著狗屁不通的科系

當著狗屁不通 都已經比你的同學們大上一輪的大學生如何?

到餐廳去幫幫你的同胞們端端盤子 交一點微薄的稅金都還更有實際意義不是嗎?

雖然我看不起很多部隊裡的志願役垃圾

但真的打起仗來無可否認的他們會是第一批扛著槍管上戰場去保家衛國的傢伙

光想到這點我就無法發自內心的比尊敬他們更尊敬你

雖然我討厭吳敦義 宋楚瑜的老奸白賊嘴臉

但無可否認他們光是坐在行政院長的座位上就算是為台灣多做了一份事了

你的愛國鬥魂卻只能讓你持續一週不間斷的攻擊你身邊的親朋好友 偉哉! 偉哉!

我不敢說我比在座諸位都還要來得愛國

畢竟我也不熱衷政事 頂多偶爾在板上或是茶餘飯後酸他一酸圖個痛快

但我非常喜歡台灣這塊土地

我很喜歡日本文化 覺得台灣文化 民族性等等有很多地方不如他們

但再讓我選十次 我還是要當台灣人 還是要在台灣深根 在台灣繼續吵吵鬧鬧

我很喜歡美加自由開放的人權意識 也很喜歡他們物大地博自然環境

但再讓我選十次 我還是要當台灣人 還是要在台灣這個小島體會它細微的美好

我很欣賞歐洲悠久的歷史文化 隨處可見的藝術氣息和生活格調

但再讓我選十次 我還是要當台灣人 還是要在傳統市場向阿婆買菜 討價還價

如果有戰事發生 那怕分到的只是菜刀或是美工刀 或是再一次加入狗屁不通的連隊

我會挺身而出悍衛這個國家的主權

可能你們可以做的更多 拿筆比拿刀拿槍還要更來的有力量

就算在海外也能比許多住在這個小島上的人盡到更多的力量

我喜歡住在這個國家 讚賞他驚人的包容力 佩服他在狹縫中求生存柔軟 甚至卑微的身段

這不是一個客觀的比較 而是我自己主觀的選擇 可能我能力所及能做的就是這麼多

默默的奉公守法 乖乖的繳稅 盡投票的義務

你們能做的也許更多 可以產生更大的力量 培養教育更好的下一代

但是這些因素在你們的選擇之中佔有了多少份量?

如果大家真的都那麼愛自己所成長的這塊土地

那麻煩各位行行好 真的做一點能讓台灣稍稍遠離鬼島這個稱號的事吧

那怕只是一點點 眾志成城 聚沙成塔 要是都沒有人來做 怎麼開始?

話又說回來 要是你拒絕 那我也不能讓你閉上嘴巴

畢竟這是個言論自由的國家 也是台灣特別的地方

不過我只會默默在心中覺得你嘴很臭 吃屎長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