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003.jpg

終於

幾個小時之後 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關卡

每當這種時刻 總是低迴感慨時光飛逝

又總是彷彿才剛向上一個這種時刻告別 新的腳步早已跨出去一半


這陣子由於即將入伍還國家債 到處和朋友碰面

聊聊天 吃吃飯 然後say goodbye

該怎麼說呢?

我想人生一部份的快樂就是從這些小地方累積珍藏起來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理由

酒愈陳愈香

同樣的 歷經時間的洗禮

友情更是歷久彌堅 酵化精釀成各種不同形式的醉人風味

不知道何時 也算計不到何處

總是會讓人不經意的嚐到那種令人驚豔的感動

就好像一股暖流從心中深處湧出 經由四肢百骸流向四方不為人知靜夜裡的孤獨


謝謝你 小白

你是我心中最純真 最踏實的存在 無可取代

謝謝你 佳蓉

你的溫柔細心 還有願意聆聽的耳朵 陪我走過許多黑暗

謝謝你 王小期

只有你 我們懂得彼此的特別

還有葉大人 我們一路義氣相挺到現在

還有其它國中相識至今十多年的好朋友們

十多年的牽連羈絆 十多年的相互陪伴

當然也還有高中時的伙伴 柏翰大人 GG源 ape 威爺

不知不覺也好多年這樣過來

還有種馬 一路上給我許多支持和幫助 無論實質面或精神面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還有大學的好朋友...

唯軒 CANDAYMAN 狗修 A噗...太多太多了

另外更是有許多因緣際會認識的老友小友...

餐廳打工老闆老爹...蛋糕社的學妹意晴...文筆不俗的賴雨彤...

網上巧識沒想到有天會一起健身的鄰居...還有一堆來自各方的網友...

真的很高興一路能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並且和其中一部份與心相交

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人們來來去去 時聚時散

剩下的 就憑藉著一股無形力量 牢牢的將彼此牽引著

我深信此生 我們都會在彼此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不免俗的還是要說

感謝命運 感謝有你們 感謝我們之間所發生過美好的一切

在這裡暫時要和大家告別

入伍前夕 心情還是平靜的

不曉得數年之後投身社會之時 還能否保有現今的這種心情

一年之後

希望我還能夠抬頭挺胸的邁向再下一個階段

那個時候再次的感受那樣的時刻時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場景了

希望大家未來一年內都能健康 順心 繼續勇敢的向前進

98-2梯通資電士 國軍ONLINE登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