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11.JPG

2008年3月,一個十年前解散的日本傳奇搖滾團體宣布復活

在東京一連三天舉辦了聲勢浩大的復活演唱會

瘋狂打鼓的背影...風馳電掣的吉它solo...節奏感鮮明的bass低音...

還有kurenai前奏裡咬著pick,孤寂渲染在空氣中的獨特笑容...

怎麼也想不到還能夠有機會看到那琴聲為那高亢的歌聲伴奏...

X JAPAN的五個人宣布復活,並且將台灣預定為世界巡迴的海外第一站

於是我開始努力的存好一筆錢,就等著那一天的到來,親眼目睹這個傳奇的樂團

沒想到原定2008年8月2號要在台北舉行的演唱會因為鼓手頸傷而延期

一度決定改在2009年的2月14號舉辦

於是我就繼續期待著,繼續等候那一天的到來

結果再一次的沒想到,X JAPAN官方再次的宣布2月14日的演唱會無限期延期

後來又風風雨雨的發生了許多事

難道X JAPAN的復出已是未定之天? 不知何時的演唱會我也只能默默的繼續等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預計進行一連串亞洲巡迴演唱會的OASIS大陸站突然生變

共產黨沒有給他們演出許可,於是原本不存在的台北場頂替了上來成為他們行程中的一站

日期就訂在2009/04/03!!

這樣的機會當然也是夢寐以求的,等不到X卻來了OASIS...

百般掙扎以及和啾啾討論過後,決定把先前為X存的那一筆錢緊急動用來衝OASIS!!

於是演唱會首賣票當天一早,我就從新竹坐車殺上台北

8:30到達賣票的地點華山藝文中心,就開始和俗頭良還有柏翰大人一路開始排隊等等等

排隊的人頗多,話說這還是我打娘胎以來第一次排演唱會的門票

前前後後都是一些高調的傢伙以及英搖複製人

所謂英搖複製人,就是說他們的打扮都差不多那個樣子

剪一個馬桶蓋頭,粗框眼鏡,合身窄版的襯衫,再打一條黑色領帶

還有窄到不行憋到絕子絕孫的煙管褲,再來一雙很"時尚有型雅痞"的皮鞋

偶爾也有有著鮮亮髮色的金毛獅王族群出沒

就這樣一群人抽煙打屁癡癡的等,排在前面的女生在看小團圓

彷彿大家都要很時尚,很雅痞,要輕輕的抬高下巴,指頭要有著淡淡的煙草味

一大群這樣的人聚在一起,不知為何讓我有一種想要脫離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不夠"時尚雅痞有品味"吧

默默的終於熬到了十一點開始售票的時刻,隊伍前進的速度卻是緩慢到不行

後來進到售票的屋子裡發現好像有三個窗口在售票,但不知為何還是慢到不行

我們估計應該是排在4~6百人的距離,竟然到了一點半才拿到票

此行我們三人的目標是要買到6張A區的票

沒錯!!就是A區搖滾區來的!!畢竟心想這樣的機會極有可能就這麼一次了

A區的票一張4000首賣打九折還送一張海報,首賣號稱限量兩千張

售票單位規定每人可以最多買5張票

如果每個人都買滿五張,那我們排的位置似乎是有點危險的剛好在兩千張的邊緣

隨著時間緩慢的過去,隊伍以更加緩漫的速度前進

就在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前面的女生還一度以為A區的票快要賣完了害我們緊張了一下

anyway...最後票順利的入手了!!

成員六名:俗良&friend 柏翰大人&meme 啾啾和我

期待4/3的到來!!

live forever!!!

DSC017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