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在一個夏天午後雷雨的操場上醒來
是十五年前 青草和泥土揉成的氣味

潮濕而溫暖的地氣蒸出了一道扭曲的彩虹

那個幼稚卻勇敢的背影 十五年後究竟是幼稚主導得多? 還是勇敢主導得多?

忙著在地上打滾的我們 結果竟來不及去牽他的手

原來早在那個時候就認識了這樣特別的人啊

埋下了日後為你們溫柔哭泣的種子 就這樣溫潤潮溼的成長著

十五年後面對著複雜糾葛 卻不完整的人格

竟才又從另一個停留在十五年前的印象中被提醒

是你 無意間親手種下的因

如今成為我所珍藏的甘苦果實

那是一個徵兆 讓我擁有能夠深刻的力量

但你卻被我有意無意的遺忘

最後一次看你日記的那天 你離開了軌道

我跟著追了一小段 最後的最後終究還是牽不到你的手


我竟然就這樣忘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