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告訴我一個秘密吧

一個眾所皆知的秘密
今天是星期幾?

你的今天是星期幾?

是藍色的星期一 橙色的星期三黃昏

還是金黃色的星期天早晨?

嘿 告訴我一個秘密吧

一個值得和我交換的秘密

你喜歡那幾個和弦?

現在是幾點?

因為失戀哭著的那一天 穿什麼顏色的鞋?

嘿 告訴我一個秘密吧

一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秘密

你知道上榜消息的那一天晚上幾點睡?

離開家的那一天抽了幾支香煙?

有沒有抬頭看看星空下的夜?

嘿 告訴我一個秘密吧

請告訴我吧

不會來的世界末日 那天是星期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