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正當我在複習我的南方公園第三季的時候
跟我在msn上亂哈拉的寧修終於爆發了

"靠 阿喵 你真是夠了 你真的太宅了 讓我來救救你吧!"

救我?

聖誕節才剛過一天 難道主的恩賜就要降臨在我身上?

我仿佛聽到四周用杜比五聲道環繞音響高唱著哈雷路亞

天上還有一道金色光芒穿破雲層照在我的身上

於是我半信半疑的問道

"師父! 您要教我什麼呢?"

師父的對話框跑出了幾個字

"今天就教你怎麼去聊天室把妹吧!!"

"師父啊 聊天室也可以把得到妹嗎??"

"當然可以啊 我跟我前男友就是在聊天室認識的啊!!"

oh my god!!!

我感動的眼淚都快飆了出來 是把妹啊!! 傳說中的聊天室把妹!!

就是那種在蘋果日報社會版上常常看到

可以用來騙年輕妹妹出來再用計誘姦對方的聊天室啊!!!

冬至明明才剛過 怎麼我的春天這麼快就要來了啊!

可是雖然打bbs十幾年了 聊天室這種東西我卻從來沒用過

於是只好向師父請教了

"師父啊 要去那裡找聊天室呢?"

"隨便啊 就豆豆聊天室好了!"

豆豆聊天室!!

不愧是師父 聊天室居然還有這種名字

從師父口中隨意說出的這五個字 就可以知道他聊天室的資歷自不在淺

於是乎聽從師父的指示請辜狗大神神了一下豆豆聊天室之後

就找到了聊天室的網址

似乎是個大站這樣 因為在key搜尋的關鍵字時就會自動跑出來了!!

進了首頁之後 看到眼花潦亂的一堆聊天室

"師父呀 我該去那個聊天室呀 是憂鬱的藍豆豆 還是詭譎的黑豆豆啊?"

"你就隨便找一間不用密碼的 然後取個帥氣又浪漫的暱稱就行拉"

帥氣又浪漫!?

我拼了命的在腦海中搜尋最能代表這五個字所形容的字詞...

"我知道了!!...金城武!!...不然郭富城!!"

"靠 你實在是遜斃了 爛死了拉 換一個"

沒想到我好不容易想出來最帥氣的兩個名字竟然被師父一口說爛

"那....怎樣才叫帥氣浪漫啊...."

"就...取個那種能吸引女生的暱稱啊 不過不要那種"有車等你出來玩" 那種太台了拉"

"吸引女生? 都不認識是要怎麼吸引女生啊? "我的老二有30CM"???"

"靠 你很低級耶"看來師父畢竟還是女流之輩 不能理解我低級當有趣的幽默感

"不然我那知道什麼暱稱叫浪漫又帥氣啊 你取一個來我看看啊!!!"

經過我這樣一說 師父猶豫了起來...

"呃...我以前是有用過"彩色鉛筆"拉..."

"彩色鉛筆是帥氣浪漫在何處了你倒是說說看啊!!"我看到這四個字差點沒吐出血來

"唉喔...我是說那類的嘛..."

"靠 那類是那類啊...那我是要叫自動鉛筆 圓規 還是立可白啊!!"

"......圓規好了"

師父既然都這麼說了 我當下立馬就決定把暱稱取作圓規!!

輸入暱稱之後 我就選了憂鬱的藍豆豆聊天室

沒想到畫面跑出一個人數過多

"系統建議你可以到談戀愛的粉紅豆豆唷"

談戀愛的粉紅豆豆聊天室!! 我的四周今夜第二次響起立體身歷聲的哈雷路亞!!

就是他了啊!! bingo!!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就進去了談戀愛的粉紅豆豆聊天室

一進到聊天室畫面 當場我就瞬間傻眼了

整個對話框狂被洗畫面

網頁被一大堆花花綠綠的火星文字塞滿而且快速的跳動著

那種感覺就有點像看到彩色版的駭客任務那種電腦畫面一樣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亂碼!!

"日系V.I.P說:你ㄉ鮑魚濕ㄌ嗎~~"

"台北小米.23說:你幾歲~"

"新莊ㄉ阿偉>三女敢玩找唱歌說:約唱歌ㄚ~你美不美呀~"

除了傻眼我還是傻眼

看到這種情況 我真的是充滿驚惶的問師父"這樣是要把什麼妹啊!?"

"跟你說 你不要管那些洗板的拉 你就隨便找女生的暱稱 用私頻丟他"

私頻?? 那是什麼東西啊???

"就是你丟了只有他看得到的東西拉"

於是乎經過繁瑣的教學後 我終於學會了怎麼用私頻丟人

"師父啊 要丟什麼啊"

"隨便你呀 你就丟個安安呀 如果對方有回就可以聊了咩"

安安??? 什麼鬼玩意啊...

雖然是師父這麼說 但我還是丟不出安安這兩個字來

所以我決定用我自己的方式來展開行動....

仔細看了一下在聊天室裡的暱稱名單...

"喂 來和我談戀愛"

靠!! 就是他了啊!! 二話不說馬上就丟了他"Hello~請問可以認識一下嗎?"

三十秒過去 沒反應

只好回過頭來又找師父...

"為什麼我丟他都沒回呀"

"你就多試幾次呀 儘量找那種剛進聊天室的 因為進來很久的可能都有固定在聊的對象了"

原來還有這招...

不過我還是想要再試試喂小姐的反應

"hello? 有人在嗎?"

依然沒反應

"嘿~我來和你談戀愛了啊~"

依然的依然沒有反應

"你不回我談個屁啊!!!"終於我失去了耐性 決定搜尋下一個目標

"justchat"丟了沒反應

"單身傻妹"這什麼東西啊....但丟了還是沒反應!

十幾分鐘過去 我大概丟了一二十個人吧 還是沒有半個人回我

"靠~師父你呼弄我啊~我丟了半天也沒半個人鳥我啊"

"不會吧~你在那個聊天室呀~我去看看"

然後過了五分鐘之後

師父終於又丟來訊息

"不會呀~我一進聊天室就一堆人丟我安安呀~"

"靠~因為師父你選的是女生暱稱吧"

"喔喔~那你也選女生進去不就得了"

"................我幹麻要跟一堆國中男生玩聊天室?"

"呃......說得也是喔.....那我改用男生進去試試看好了"

師父既然都這麼說了 我自然也期待了起來

再說如果連師父都找不到人理 那沒人理我也是很合情合理的嘛!!

沒想到才過了沒多久

師父就說"ㄟ 有人理我耶"

"靠~不會吧~我不相信啊~沒道理啊~~"

"真的啊 你丟"談情說愛"試試看"

"那萬一他也不回我我不就糗了"

"哈哈 就是說啊"

"我覺得是"圓規"的問題........."這時候我不禁對這個浪漫又帥氣的暱稱感到質疑

於是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丟了"談情說愛"

"Hello~要聊一下嗎?"

"好ㄚ"

回了!!! 他竟然回了啊!!! 這是今夜第三次交響樂式的哈雷路亞在我耳邊響起!!!

我當然不輕易放過這次機會 想盡辦法要跟他聊起來

"你是那裡人呀"

"台北"

"你幾歲呢"

"22"

"在工作嗎"

"恩"

"在那裡工作呀"

"台北啊"

"不是拉 我是說 什麼樣的工作"

"婚紗店"

"是喔 不會是在中山北路上吧"

"對呀"

"酷耶"

"哈"

如此沒啥內容恩恩啊啊的聊天對話持續了大概一二十分鐘後 我終於放棄了

"師父啊~在這種聊天室是能認識到什麼好對象拉 問他什麼他都很敷衍耶"

"啊不然你是要多真心拉"

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當下我就把聊天室關了起來 結束了我短暫而歡樂的聊天室一日遊

過了半小時之後 師父又丟來訊息

"ㄟ 你要不要看"談情說愛"的照片?"

"哇靠...師父不愧是師父...這樣你都弄得到?"

"要一下就有了咩..."

看到照片後....





我笑得大概是今夜最開心







P.S.後來師父的男朋友不知為何吵著說要看我的照片 看完之後說道....
"這傢伙鼻子這麼大 想必那東西一定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