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9號GG源要入伍了

所以今天就找了柏翰大人 威爺 APE 還有我出來一起吃個飯 送他去肛肛集中營這樣

看在他快要入伍的份上

就陪他一起去他已經想去很久了的女僕餐廳...

真的搞不懂GAY為何會想去女僕餐廳

不過他的理由是"因為沒有男僕餐廳啊..."....

聽來似乎也算合理

ANYWAY 反正今天就去了

那間店在西門町的樣子

一進去的時候 他是在二三樓 結合賣一些COSPLAY動漫的東東 然後旁邊是餐廳

結果讓我傻眼的是...他生意其實挺好的!!

我之前在新聞看到時 百思不得其解

想說這種店了不起也是過過噱頭 頂多撐一陣子

沒想到開一兩年有了吧 生意竟然都還不錯 不過店裡都是宅宅就是了....

然後在門口 就有個女服務生穿著女僕裝說"主人 歡迎回來~"

你媽的咧!! 你好意思開口說 我還聽得背脊直發寒咧

總之感覺一整個超怪

然後店門口那個大概是全店最正的了吧

有幾個根本就是失敗的COSPLAY 想一拳給他死的那種

不過G源倒是很HIGH....

然後坐下來一下之後 就感覺沒那麼奇怪了

後來聊天聊一聊 竟然感覺融入了四周環境(?)

點餐的時候 MENU上莫名其妙的內容 還害我跟女僕(!?)打了一下屁...

總之MENU內容真的很莫名

飲料有什麼紅色藥水 介紹就寫喝了可回復HP...

紫色藥水 喝了會充滿勇氣增加STR之類的...

要搞噱頭是可以拉 可是起碼也要說一下你的三小藥水內容物到底是什麼啊

看是西瓜汁還是葡萄汁好歹也寫一下吧 不然這種介紹誰會點來喝啊

而且問了服務生"這該不會是自來水加廣告顏料放在燒杯裡吧"

"哈哈哈 不是拉 就是...綜合的飲料....吧(!?)"

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什麼玩意啊!!

什麼紅色藍色藥水 還一直主人主人的叫

主人請你喝濃縮白色藥水拉

不過最後還是點了紫色藥水給要去當兵的G源....

後來也喝不出來到底是三小 真的喝不出來....

然後餐點的部份...

應該是因為我一開始預設標準就很低 所以沒特別覺得特別難吃 哈

店裡的客源看來真的都是宅宅居多

還有那種自己一個人去的 悶不吭聲的坐在那裡 感覺就超怪



回來之後仔細想想 真的感觸良多

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有活得快樂的 有活得痛苦的

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前幾天從女宿十樓跳下來的那個女生

我也認為不該有誰去評判他的價值觀

不過我想也許不管是什麼樣的人

很多人應該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不喜歡孤獨 不希望被遺望了的感覺

像我們這些孤單的人 也許是因為受限於種種因素

所以很多時候 都只能面對自己的沉默

但不論怎麼樣 都還是有選擇的權利吧

花錢買快樂 我認為並沒有錯 不該有誰看不起誰

也許別人會覺得可笑可悲可憐可恥 但我卻是很直觀的認為 這是很合理的行為

這是自己所妥協的價值觀 不該被誰貶視

慢慢的也覺得

嫖妓一夜情什麼這類的事情 也只是花錢買快樂罷了

所謂法律 道德的約束力 當然存在的原因背後是有種種的理由

可是若是直觀的去看待 我卻覺得這是很公平的

I pay for it

有人賣 有人買 滿足雙方最原始合理的需求

正如同我們的社會中

很多不合法的事情默默的不斷的合理的發生著一樣

看待這些事情的眼光 慢慢的不一樣了

這是道德淪喪嗎?

我想不是

而是....我漸漸的...

擁有屬於我自己心中的那一把尺了

當然認知與行為 還是有一段距離

因為你認為合理的事情 常常還必需讓你覺得值得去做 你才會去做

而這段距離 就又是另外一種對價值觀的審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